美容 > 完美肌肤 > 减肥瘦身 > 明星辣妈产后速瘦经验 运动饮食一个都不能少

明星辣妈产后速瘦经验 运动饮食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16 10:46编辑:beauty
分享:

 

女星们最怕生完小孩后身材发福,如果真的像李湘那样,要花三年时间才能瘦身成功,估计其他女星都要疯掉,因为不是每个女星都有这样的毅力。接下来,我们看看孙燕姿、杨千嬅产后有哪些瘦身经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明星辣妈分享产后减肥经验 快速恢复身材

去年产子后的孙燕姿一直专心在家照顾儿子。5月1日孙燕姿产后首度复出,参加新加坡的奶粉记者会。本来就很纤瘦的她,脸上长出了肉肉,比之前丰腴了不少。孙燕姿本来就是纤瘦体质,加上带孩子,让她产后丰腴起来的身材又瘦下去了。孙燕姿笑称,每天追着儿子跑,不担心瘦不回来。经过六个月的时间,孙燕姿还只差4公斤就达到昔日的43公斤的纸片人身材。

 

 明星辣妈分享产后减肥经验 快速恢复身材

刚获得金像奖影后的杨千嬅也成功晋级明星辣妈。在怀孕的时候,杨千嬅也胖了不少。但是产后的她请了专门的瘦身教练,规定每天的减肥计划。有记者拍到杨千嬅每天早上都会跑步锻炼。产后体重一度超标二十斤的千嬅,修身工程亦不容怠慢。由于之前喂人奶不可以减肥,所以她先开始做运动,除了跑步,还请健身教练教做健美操,每日要做三个小时的运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