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 > 吴佩慈生千金 明星辣妈保养秘笈

吴佩慈生千金 明星辣妈保养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3 16:17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女性吴佩慈产下千金,取英文名为希拉里。娱乐圈的辣妈越来越多,前不久,马伊琍也生下了一个马宝宝,据说在马年很多明星都计划生个马宝宝,马年将是一个幸运年。很多人都说生宝宝会变肥变丑,但是你看看这些明星辣妈有变丑吗?貌似还更美了。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辣妈如何来保养。

吴佩慈喜诞千金 新妈巧攻月子“危肌”

带孩子可是个辛苦活,女人生完宝宝后身体本来就很虚弱,还要忍受宝宝哭闹引起的烦躁情绪,睡眠不足再加上诸多护肤禁忌,肌肤就很容易出问题。爱脸蛋的吴佩慈等女星可不会让肌肤问题有机可乘,那她们会怎样攻克月子期间的肌肤问题呢?

吴佩慈

吴佩慈未婚先孕,尽管她的肌肤一直都保持得非常好,但生完孩子问题就多了起来,既要操心宝宝的吃喝拉撒,又不能随便用护肤品,这可真是折煞吴美人啊!吴佩慈是混合偏油性肌肤,偶尔会冒痘痘。生完孩子后由于情绪和压力的影响,肌肤更容易爆豆,编辑建议,新妈在月子期间要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早晚应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面部,减少油脂堆积。但不要使用过度控油的产品,只做好基础保湿即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