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肌肤修复 > 拒绝毛手毛脚!夏日最爱脱毛“萌物”

拒绝毛手毛脚!夏日最爱脱毛“萌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22 11:08编辑:beauty
分享:

拒绝毛手毛脚!夏日最爱脱毛“萌物”

露肤季节你一定不会忘记先做好必备的准备工作,毛手毛脚绝对是影响一个美女的衡量标准。总能听到人喊“啊!毛还没来得及刮就要露肉了!”。问其缘由无非有二,嫌脱毛霜麻烦,需要耐心等待;嫌脱毛蜡疼痛难忍。其实你知道吗现在有很多造型可爱的“萌物”,都可以帮助你脱毛,从细小的面部胡须脱毛贴到可爱瓶装的脱毛喷雾,都会成为倾心光洁肌肤的你的囊中宝物。

编辑推荐单品:爱丽小屋 Put Your Hands Up 鼻下胡须脱毛贴

推荐理由:可能是因为内分泌不正常或是遗传等等原因有些女生的鼻下、胳膊、小腿等部位毛发比正常状况要旺盛些,比较影响仪表。如果你属于这种状况,不要太焦虑适当护理是可以改善的。爱丽小屋鼻下胡须脱毛贴,干净去除鼻下过盛毛发”胡须“,含有芦荟、绿茶、甘菊花提取物有效镇静舒缓补水保湿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