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长痘恶习大盘点 你又中几招

长痘恶习大盘点 你又中几招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3 11:58编辑:beauty
分享:

比起爱出油、毛孔粗大更让女生们畏惧问题肌肤应该是痘痘肌了。又大又红的痘痘在大牌的粉底这遮盖不了。稍微处理不当还会后患无穷,留下很难消除的痘印,和痘疤~祛痘很重。预防长痘就重中之重,要从源头扼杀掉痘痘~

手指、手包上的细菌和灰尘会附着在手机上,从而引起下巴、脸颊、嘴部爆痘。请确保手机屏幕没有沾染脏东西,每日擦拭除尘杀菌。

不管你乘坐的是经济舱还是头等舱,都逃不过机舱里的干燥空气。当肌肤呈现干燥状态时,缺水的细胞就会守住油脂,这样你就不得不带着痘痘下飞机了。为防止乘坐航班后爆痘,登机前擦些保湿乳,落地后用质地温和的磨砂膏去角质。保湿乳液会使肌肤深层补水,磨砂膏可以去除飞行过程中面部堆积的细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