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盛夏后遗症 如何让你的肌肤白回来

盛夏后遗症 如何让你的肌肤白回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9-16 16:30编辑:beauty
分享:

转眼间秋天已经真真切切的到来,终于结束了整个夏天的高紫外线对肌肤的折磨。变黑的事实早就已经形成,在这个初秋我们改怎样迅速的白回来呢?一起来了解吧~

初秋美白——保湿清洁打基础

夏日肌肤代谢旺盛,而入秋时的肌肤代谢却变得较为缓慢,使得面部老化掉的角质堆积,影响光线折射,肌肤自然就无法重拾光彩。同时,厚厚堆积的角质也会将肌肤的美白营养拒绝在外。

温和去角质: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去除夏季堆积的老化角质,但是换季时期的肌肤较为脆弱,最适宜选择采用较温和的小颗粒去角质产品,果酸、水杨酸等焕肤去角质方式不推荐。

杀菌保湿洗脸:秋天温差大肌肤易遭细菌感染,入秋之后肌肤皮脂层的油脂分泌量会降低,过度清洁会走过多油分。因此要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弱酸性的保湿洗面奶洗脸最好,另外,可适当在洗脸、洗浴中加入少量食醋,以增加清洁效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