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冬季节 注重4大保养细节

秋冬季节 注重4大保养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4 13:44编辑:beauty
分享:

秋冬季节是非常干燥的天气,肌肤容易起皮变得干涩,皮肤就会受伤。所以在这种严酷的季节,皮肤保养一定要注重细节,否则一不小心疏忽了,增加了肌肤的干燥程度,受过伤的皮肤就很难恢复到原有的弹性。想要拥有无瑕美肌,就要从4个细节做起。

忽视细节一:秋冬要改用保湿润肤霜护肤

秋季空气干燥,上粉底之前必须保证皮肤得到充分的滋润,否则即使最给力的保湿粉底液都不能确保不留下浮粉的痕迹。建议入秋后改用更加保湿的润肤日霜,并且每晚睡前敷一张保湿 面膜 ,让皮肤得到最充分的滋润。

忽视细节 二 : 多做按摩提升肌肤吸收力

无瑕皮肤的首要基础就是滋润。润肤霜本身的保湿指数很重要,正确使用润肤霜也同样重要。涂上润肤霜后,花至少30秒时间仔细按摩脸部,使其渗透进皮肤,皮肤自然会因为“喝到水”而散发出自然的光泽。抹完润肤霜后,不要急着上粉底,给皮肤充分的时间吸收保湿成分。同样的,精华, 护肤 油等, 每一种都要给它们足够的时间与皮肤融合。如果你的皮肤不够滋润,妆前乳也无法发挥隔离和平抚的功效。

忽视细节三:妆前底霜令肌肤平滑柔嫩

秋天也需要启用一只质量好的妆前底霜,能帮你缩小毛孔,提亮你的气色,还能让你的粉底更加持久。在寒冷的季节,粉底的持久性会降低,容易浮粉,所以妆前乳是比较重要的一环,如果它还外加遮盖力,那么连粉底都可以省去。然而,对于完美主义者来说,不上粉底是不行的。但为了避免粉底变干开裂,最好购买一只质量好的矿物质粉底,并用一支大号的蓬松 化妆 刷用打小圆圈的方式上妆。

忽视细节四:保湿喷雾快速保湿

如果你时间有限,也没有闲钱购置妆前霜,那么在出门前在脸上喷上保湿喷雾,也能在短时间内让你的皮肤得到滋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