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有了黑头怎么办?我有妙方跟我来

有了黑头怎么办?我有妙方跟我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5 12:01编辑:beauty
分享:

黑头就像僵尸,不知不觉就来了,爬满了我们的鼻子,让我们变成草莓鼻,而鼻子是脸上很最突显的地方。所以,去黑头,势在必行,让我们尽快找回那种完美无瑕的小脸蛋吧。今天我有妙方哦,可以去掉那些顽固的黑头,还没有副作用哦!

脸上的黑头,是很多MM最烦恼的问题,既顽固又反复,处理不好,容易导致毛孔粗大,使得卷土重来的黑头更加多,但是办法总比问题多,护肤达人们总结了很多去黑头的妙法,让黑头乖乖地走,想知道吗?那就接着看下去吧。 【更多去黑头最好方法,请看这里】

1.磨砂膏

首先用热毛巾捂在脸上等待3-5分钟,让脸部毛孔充分张开,然后使用专门去黑头的两部磨砂膏轻轻打圈按摩,5分钟后,你会感到你有一些颗粒被按摩出来,最后用温水洗干净磨砂膏就可以了,不仅能清除脸部黑头,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去除脸部的老角质。

使用脸部磨砂膏,有些事情是要注意的,例如,必须选择脸部专用的磨砂膏,足部的甚至身体磨砂膏颗粒太大,容易损害脸部细嫩的皮肤。而且在洗脸之后,记得先涂抹收敛水收缩毛孔,并用滋润乳液按摩皮肤。

这是比较简单而且很见效的方法,用小苏打粉和纯净水,按照1::1的比例进行调配,待苏打粉充分溶解之后,把化妆棉或压缩面膜浸泡在苏打水里面,等待其充分浸湿之后拿出来敷在鼻子上或面上,等待15分钟后拿下洗净。

由于苏打水是碱性的物质,能中和脸部酸性油脂,因此,有效溶解黑头(黑头是脸部多余油脂和灰尘、污垢混合造成的栓状物),同时能清理堵塞在肌肤的多余油脂,每周1-2次,便有效减少黑头再生。

3.珍珠粉

如果既想去黑头,又想美白的话,那么可以选择珍珠粉。首先把珍珠粉(可以在药店购买内服珍珠粉)1-2茶匙放入小碟子中,一边搅拌一边加入水,直至调成膏状,均匀涂抹在脸上,鼻子的部位可以用手按摩至面膜变干,用清水冲洗即可。

珍珠粉具有消炎镇静,去黑头收毛孔的作用,每周两次,能够很好地去除老化角质和黑头。清洁前记得用热敷打开脸部毛孔,去黑头后记得拍上收敛水,防止脆弱的毛孔受到再次伤害。有痘痘的MM,也可以使用珍珠面膜哦。

选一个新鲜鸡蛋,打破后只取蛋清备用,然后把化妆棉进入蛋清里面,等待浸湿之后,取出来稍微沥干,小心地贴在鼻子上,等待15分钟,化妆棉完全干透后小心地从下往上撕下来。用温水清洗干净脸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