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均匀肤色 > 不同肤质的保养方法大揭秘

不同肤质的保养方法大揭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6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不同的肤质使用的护肤品也不一样,当然保养的方法也不同。针对各种肤质我们需要细心护理,因为它们对保养品的吸收程度和接受程度都是不同的,美眉们在这方面要注意。

粗糙的皮肤需要更为细心的保养才能慢慢调回水嫩饱满状态,尤其在皮肤进入轻熟阶段后,更需要日常保养,防止皮肤过早老化和病态化。除了日常防护和生活作息、饮食上的调节以外,护肤保养方面,5种常见肤质也有着不同的护理重点需要牢记。

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肌肤问题

中性皮肤:中性皮肤本身比较理想光洁,保养时注意清洁、爽肤、润肤以及按摩的周护理。注意日补水、调节水油平衡的护理。

干性皮肤:干性皮肤的肌肤水份、油份均不正常,干燥、粗糙,缺乏弹性,保养时注意多做按摩护理,促进血液循环,注意使用滋润、美白、活性的护肤品,如原液、精华液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