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小S美白护肤秘诀大揭晓

小S美白护肤秘诀大揭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5:20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护肤方法深受他们粉丝们的关注,如今小S在大陆越来越受到关注,即使是丑闻缠身,也能让她保持好气色,她用自己的方式诠释她的美丽,今天我们先来看看小S的护肤方法,学习她减龄保持年轻的妙法。

欺诈丑闻:小S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地检署侦办胖达人案,发出两张传票,以证人身分传唤艺人小S徐熙娣出庭。历经一个多小时的约谈后,小S约在12点多步出,脸上似乎带有泪痕。

爱刷围脖的就知道,小S之前酷爱自拍和晒私照。这个已经有3个孩子的辣妈,不仅身材好,肌肤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细看就能发现,她的肌肤根本没有妊娠斑、雀斑、黄褐斑等状况,而且作息不规律的她也没有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哦,这样无暇的肌肤当然不怕夜晚晒私照了。

而从最近照片可以看到小S虽然是面带微笑,可是嘴角和眼睛里的苦涩意味还是很容易看出来。经过欺诈丑闻风波,她的肌肤不再像之前一样光滑。毛孔开始扩大浮现,油分也呼之欲出的渗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