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零瑕疵 只需五步曲

美肌零瑕疵 只需五步曲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0:51编辑:beauty
分享:

皮肤是衡量一个人健康貌美的标准。曾有人调查过,如果用10分钟看一个人,那目光会停留在脸部的7分钟,停留在身上的是3分钟。一个人能否给人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就在于脸部的肌肤了。脸部的皮肤长年累月的暴露在空气中,紫外线的照射,空气中漂浮的污物、尘埃、细菌等有害物质刺激皮肤表面。加上分泌的油脂、汗液、死细胞等,这些因素都会影响皮肤正常功能的发挥,甚至引起皮肤病的感染,发生痤疮等皮肤问题,导致皮肤提前衰老。皮肤护理便成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环节。

随着时代和社会的发展,人们对美容护肤的素求越来越高。其实,要练就零瑕疵的肌肤,并不如想象中那么困难。跟着美容专家的超简单小贴士,逐步换肤不是梦!

美肌护肤零瑕疵 只需五步走

1.去旧还新

最简单又直观的美肌方法莫过于去角质了。皮肤专家表示,我们的肌肤细胞不断在脱落新生。如果不及时清理积聚在肌肤表面的老废角质,毛孔会被堵塞,肤色变得更加黯暗无光。要想恢复肌肤自然的光泽,去角质这道程序就是重中之重了。一般来说,温和地去角质一周进行两或三次为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