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性生理期 正确护肤详解

女性生理期 正确护肤详解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4:57编辑:beauty
分享:

如果想了解自己的肌肤,那么你首先要熟悉每个女人都必经的生理周期。牵一发动全身,肌肤作为人体的一个器官,它忠实地体现着身体的状态。在女性生理周期的各个阶段,肌肤也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并且表现出稳定的规律。

不要以为生理期只给你带来不便和烦恼,如果你能正确抓住时机,还能进行一系列有序的养生环节。学一学怎样在月经规律的变化中护理自己,做那些平时不能做、此时做却能有益身体的好事。

第1天到第7天(第一周):这个时期女性荷尔蒙和大豆黄酮素大量流失,皮肤粗糙,毛孔变大。这个周期内请不要去美容院做脸,也不要尝试新的护肤或者化妆产品,注意清洁肌肤。另一方面,这个时期属于怎么吃都不胖的时候,可以对自己喜欢的高热量食物大快朵颐而不用担心会发胖。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