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护肤从清洁开始 保湿保养品的选择

护肤从清洁开始 保湿保养品的选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5 10:46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的季节皮肤就容易粗糙,很多MM到了秋冬就会觉得肌肤紧绷不够水嫩,那么你就应该为自己的肌肤好好修复保养一下了。护肤美容要从清洁做起,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选择适合你的保湿保养品,如何修复你的肌肤,还你水润滑肌。

 

第一:洁面膏的选择干性和中性肌肤的MM小编建议在秋冬季节里选择以滋润补水保湿为主的洁面膏,含有氨基酸成分的最好。如果你是油性肌肤,那么还是要控油。油性肌的MM建议早晚洁面膏区分开。早上使用补水保湿洁面膏,让肌肤保持水嫩;而晚上洁面上则可以选择控油配方的,因为油性肌秋冬季依然会冒油,加之经过一天的污染,肌肤已经不再干净。

第二:去角质TIPS大家都知道要想肌肤好,去角质不可少。不过小编再次要提醒的是敏感肌的MM不要轻易选择去角质啫喱或者角质磨砂膏。敏感肌的妞肌肤在秋冬季极易过敏,因此我们一般都需要选择弱酸型的去角质膏。

第三:洁面不忘盐如果你的肌肤已经出现了粉刺、红血丝等状况,那么洁面时建议选择盐。盐放在手心,再滴几滴水(蜂蜜也可以),达到半融化状态时轻轻按摩面部,这样也可以达到去角质的效果,同时还能抑制细菌,消炎退红哦。

第四:洁面不用毛巾很多MM有个习惯就是洁完面会用毛巾擦拭掉脸上的水,然后再涂抹保养品。这个做法无疑是在毁容。你知道毛巾上的细菌有多少吗?毛巾最容易细菌,敏感肌MM一定要注意。正确的做法是将洁面膏挤在手心,揉搓出泡沫以后再涂抹到脸上以打圈的方式进行按摩洁面,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洁完面后用双手拍打面部,待面部见不到明显的水珠时就可以进行基础保养了。

小编:保持一个好的皮肤很有必要,因为你的皮肤不好,有可能那些遮掩的化妆品可以遮掩一时,但是这样的结果就可能导致你的皮肤越来越差,姑娘们,好好保养自己的皮肤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