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美容法宝 五谷杂粮助养颜

女人美容法宝 五谷杂粮助养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6 10:40编辑:beauty
分享:

别小看那些杂粮谷物,它的功效可大了。古人云,“五谷为养”,是指吃五谷杂粮对健康有利。长期便秘者、长期坐办公室者、接触电脑较多族、应酬饭较多的人则更要多吃粗粮。特别是夏天瓜果丰富,粗粮可解腻,更宜多吃。对女人来说,更是有美容颜颜的功效。今天,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哪些杂粮谷物,以及它们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吧。

“粗粮”主要包括:玉米、高粱、小米、荞麦、燕麦、莜麦、薯类及各种豆类等在内的产品。

健康护肤,美容养生已是许多MM热衷的生活态度。而粗粮的美容效果很好,多吃哪些粗粮可为肌肤排毒养颜

粗粮直接给皮肤带来好处有:粗粮中的纤维素加速肠部蠕动,促进排便排毒,减少长暗疮等皮肤病;粗粮利尿消肿让皮肤细腻均匀。

对皮肤来说,豆类及坚果中的油脂富含维生素E,能帮助抗氧化和消除自由基,是保护皮肤的天使;特别是粗粮中还含有大量镁,可促进机体废物的排泄,有减肥之功效,这也是保证皮肤健美的关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