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简单去皱策略 轻松抗衰老

简单去皱策略 轻松抗衰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28 17:14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东西,它是岁月的见证。但皱纹影响着女性的美丽,皱纹的产生,除了自然老化,还有部分会因个人生活习惯、美容习惯有所关联。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我们可以采取措施,让皱纹来得慢一些,只要改善生活习惯,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就可以让你的美貌更持久。

多摄取具抗氧化功效食物

维他命C、E、绿茶多酚、葡萄多酚等,都是具有抗氧化功效的成分,可以多摄取水果;由于葡萄多酚存在于葡萄籽内,建议吃葡萄时,可以改成喝葡萄汁,连葡萄籽一起打汁,才能有效摄取葡萄多酚。

a02

减少过氧化物形成

过氧化物是造成自由基的主因,如果可以尽量避免,就可以有效预防细胞氧化。如少抽烟、少吃油炸食物等,都可以有效避免体内过氧化物的形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