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爽肤 > 秋冬如何挑选保湿产品? 不被价格忽悠

秋冬如何挑选保湿产品? 不被价格忽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08:40编辑:beauty
分享:

目前,护肤是女性生活中的重中之重,保湿产品是必须单品。因为肌肤一缺水,脸就会感觉干巴巴的,更容易长皱纹。可是,现在市面上的保湿护肤品玲琅满目,让消费者无从下手,很多人觉得贵的肯定比较好,往往选购较贵的护肤品。但是,那样的选购方式是不对的,因为要看适不适合自己皮肤才行。今天,小编教大家如何挑选保湿产品,4大基本要则交给你。

保湿产品的高低价差很大!价格高的产品添加的成分不一定就比较好。有些活肤成分是添加来抗发炎、增加肌肤防御力、抵抗环境伤害的概念,因其效果不会立即感受到,所以一般人无法辨别保湿产品之间的差异。

不被价格忽悠 编辑教你选购保湿品

从产品来看的四个基本要则:

一、产品呈弱酸性

首先,可以用试纸确定保湿产品的弱酸性配方,脸上的皮脂需要弱酸保护,市面上常见的精华液、保湿凝胶、冻胶,因为要营造偏透明的质地,会用碱去中和,若碱加过量,则会让产品变成弱碱性,长期使用会伤害肌肤角质层,并导致你越擦皮肤越粗糙。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