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对抗问题肌肤 细纹痘痘敏感全部击退

对抗问题肌肤 细纹痘痘敏感全部击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7 08:57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每当遇到季节交替时,肌肤总是很难迅速适应下来,都会出现一些肌肤问题。比如到秋冬季节,肌肤就会容易干燥脱皮、痘痘频生或者敏感泛红等等问题接踵而来。那么如何来对抗这些问题肌肤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护理肌肤的对抗方法。

干燥细纹及对抗方法

Top1干燥细纹

秋风一起,温度随之凉爽舒适,湿度却节节下降,于是肌肤的水分也随之而去,这时候的补水功课,要比平时叠加2-3倍,例如夏季一周1次的补水面膜,在换季时,尽量隔一天做一次;在补水面霜每天早晚使用的基础上,晚上要在最外层叠加上质地丰润的面霜,这样才能以“油包水”的形式锁住水分,尽量减少水分的蒸发,正所谓“补水容易,锁水难”,即是这个道理。

对抗方法:

精华液的顺序调,一般来说,我们的护肤顺序是洁面、化妆水、眼霜、精华、乳液、面霜,可是秋冬换季时,GRAZIA建议你可以将基底保湿精华放在洁面后的第一步使用,这样可以增加后续化妆品的渗透,也会在洁面后肌肤表皮屏障薄弱之时给予及时的保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