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提亮肤色 > 干纹暗沉肌肤如何修复 抗老妙招必须有

干纹暗沉肌肤如何修复 抗老妙招必须有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08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经过炎热的夏日普照,皮肤变得暗沉黝黑,又经过一个干燥的秋天,肌肤暗沉的问题还没解决,又迎来了行的肌肤问题,那就是皮肤干燥多细纹。对于女人来说,这简直是严酷的双重打击。现在,到了严寒干燥的冬季,如果还不及时给肌肤进行修复,展开抗老保养工作的话,那我们过完了这个冬天,将会老了好几岁。所以,必须现在马上行动起来。

招式1:抗老最佳时段 + 对抗环境伤害

晚间细胞加速分裂,吸收养分的能力最强,所以抗老的最佳时段一定是在晚间。另外,抗老不能光考虑肌肤本身,还要考虑对抗环境带来的伤害,选择具有抗氧化功效成分产品给肌肤带来了新的能量。

过完冬季老一岁?6个妙招抗老一定行

晚间抗老妙招:

晚间做完清洁工作后,先不要着急用化妆水,直接用一条温热的毛巾敷在面部,软化肌肤表皮同时帮助打开毛孔,大概敷2 ~ 3 分钟。

然后揭去热毛巾,快速用化妆棉蘸上化妆水在面部擦拭,此时再涂抹抗老晚霜,吸收会更彻底。建议轻拍面部,再用手掌按压面部一会,最后搓热双手安抚在面部片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