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白头为封闭性粉刺 日常护理需注意

白头为封闭性粉刺 日常护理需注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4 11:31编辑:beauty
分享:

脸上的白头、黄点也是一种肌肤问题,美眉们也甚为烦恼。其实这种就是封闭性粉刺,它的出现,严重影响了面部的美观,这是让很多MM都不能接受的,因此,封闭性粉刺怎么治疗这个问题也受到了很多MM的关注,在日常护理中要注意一些几点,才能更好地治疗封闭性粉刺哦。

封闭性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白头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出现封闭性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封闭性粉刺发病的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引起,皮脂代谢紊乱、血液循环不良、病原菌感染也是导致粉刺的病因。封闭性粉刺怎么治疗?长了封闭性粉刺后,注意一些事项,对它的治疗是很有效果的哦。

封闭性粉刺的注意事项:

1、封闭性粉刺的人在化妆后,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品

2、封闭性粉刺的人不能过度清洁皮肤。因为清洁过度会刺激细胞分泌更多油脂,形成恶性循环。

3、坚持使用暗疮皮肤专用的洗脸皂或洁面乳,不含皂基和酒精的成分,不会对封闭性粉刺再造成刺激。

4、要用专用海绵辅助洗脸,让油腻的皮肤变得清爽。要把洁面液在手心揉搓出泡沫,再用海绵使泡沫增加;把海绵从脖子、嘴巴四周、下巴、脸颊、鼻梁等处顺序轻刷,最后用温水冲走泡沫,再用冷水拍脸,可以有效收缩封闭性粉刺的毛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