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容养生之道 从日常护理做起

美容养生之道 从日常护理做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15 09:59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有个美美的面貌,就会有个愉悦的心情。如果厚厚的嘴唇配上纯色性感的眼妆,这绝对是一个惊艳的造型,她的魅力与美丽是由内而外的散发,美丽的秘密,日常护理必知的事项有哪些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美容养生之道,美丽从日常做起。

早上温暖的柠檬果汁或茶饮料让你的肠道得到很好的清理,排出积存的毒素与优质,具有多种阴阳物质的燕麦,来帮助你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这时吃喝结束,你该打造属于你自己的美妆,简单的额清洗面部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霜和面部滋润霜。花一个你喜欢的妆容,然后对于唇部的保养开始,首先选用唇蜜将唇部进行整体的滋润,然后用唇线笔勾勒出唇部的路轮廓,在对内部进行色彩填充,这样你的唇部会看起来更加的诱人。

如果你今天没有工作,那么不妨进行一些运动,室内运动也是不错的,瑜伽跳绳都很好,保证身心放松,经过锻炼后饮用一些蔬菜汁或是水果汁等对肌肤都有很好的滋养作用,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物质和水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