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紧致肌肤 > 远离粗大毛孔 千万别挤痘痘黑头

远离粗大毛孔 千万别挤痘痘黑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0 11:32编辑:beauty
分享:

每天肌肤护理的步骤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这种干燥低温的天气,绝对不能让肌肤全裸出来,否则恶劣的天气会让肌肤伤痕累累。但是护肤完成了,肌肤却还是出现问题,毛孔越来越粗大成为了美眉们的大困惑。其实,原因在于闯入了护肤的误区才导致毛孔粗大不细腻。

皮肤清洁过程:

污垢的激烈会导致我们的毛孔变大,这也是面部痤疮炎症形成的原因。如果你的毛孔大,自然会越来越明显,而毛孔本身就小的人变化似乎不那么明显,如果你不能够好好的进行护理,皮肤的收缩能力就会变差,所以毛孔会越来越大。

很多人为了防止毛孔扩张,所以选择冷水,因为他有收缩毛孔的功效,但是这样会导致清洁不当,污垢就会在面部堆积,所以想要清洁脸上的污垢,建议使用温水,但是过高的温度会导致肌肤水分流失,导致皮肤干燥的出现。

肌肤

面部痘痘挤压:

也许你的皮肤有一些痘痘或是黑头的出现,看起来很是不爽,此时你的手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去挤压哪些影响面部问题的痘痘和黑头,此时我要告诉你,赶紧停止你的动作,以为内这样的动作会导致毛孔粗大。

也许你认为他们的出现影响了你的肌肤护理,但是如果你动手挤压,会导致肌肤受到压力影响而被内部的污垢撑大,当污垢挤出后,皮肤往往会受损,难以恢复,最终导致了毛孔粗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