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经济补水法 自来水的DIYSPA

经济补水法 自来水的DIYSPA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3 10:41编辑:beauty
分享:

最近流行什么保湿理念推出了哪些补水新产品,都是办公室保湿一族们首要掌握的武器。此外,求人不如求己,没有太多时间去美容院职业女性,不妨多注意一点点,在家自制补水SPA,让你的脸面“自来水”。

Tips:午餐一粒水果、午后一杯柠檬茶、睡前厚厚一层面膜,让你无时无刻不被水包围。

■保湿新成分

温泉水

温泉水或者矿泉水当然是最佳的补水武器,最近很多护肤品牌都推出了含有温泉水的保湿产品。据专家介绍,温泉水水质纯粹,PH值几近中性对皮肤的刺激性极小,最适合做保湿喷雾。

补水禁忌:勿将矿泉水直接喷洒在脸上,应使用化妆棉(直接喷虽可瞬时补充水分,但不久就会挥发掉,还会带走皮肤中原有的水分)。

植物精华

与化学成分相比,植物萃取精华具有为肌肤提供天然养分、有效保湿锁水的优势,这也是目前国际美容的流行趋势。荷荷芭油、桃叶精华、绿茶精华、巴拉圭茶、银雪草精华等都是保湿植物元素,选择时不妨留意。

补水禁忌:植物精华也可能过敏(选择时还是要先请教专家,找到真正适合自己肤质的植物保湿护肤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