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自制香蕉面膜护肤 美白祛斑多重功效

自制香蕉面膜护肤 美白祛斑多重功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1-23 13:58编辑:beauty
分享:

满脸雀斑、皮肤暗黄不白皙等肌肤问题都是女人最在乎的问题,因为对于女人来说,肌肤的光滑嫩白是美丽的基础,如果这缺失了这部分,就无法站到漂亮女人的队伍里面了。所以,美白祛斑是女性必须打起的长久战。今天,小编教你几招天然美白护肤方法,就是巧用香蕉做面膜,美白祛斑多重功效,让你做个白富美!

一、香蕉美白面膜

材料:香蕉1根。

制作方法:

1.、将香蕉去皮后,彻底捣烂成泥;

2.、洁面过后,把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左右后洗净。

美容效果:这款香蕉面膜的做法很简单,材料也只需要一个香蕉即可。但是长期做此款面膜,可以让皮肤柔嫩细滑,尤其非常适合干性肌肤,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二、香蕉蜂蜜保湿滋润面膜

材料:香蕉半根(选择快要烂掉的香蕉会更好)、蜂蜜1茶匙

制作方法:

1、将蜂蜜调和香蕉,用汤匙捣成泥状。

2、清洁肌肤之后,将面膜敷于脸上10-15分钟。

3、再用温水冲净即可,可以天天使用。

美容效果:香蕉营养价值相当高,香蕉富含蛋白质、淀粉质、维生素及矿物质,特别是它含有丰富的钾,对于心脏血管疾病的人是一种非常好的食品。这款面膜还添加了蜂蜜,以加强保湿滋润的功能,非常适合干燥缺水的肌肤日常使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