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林志颖胶原蛋白再受疑 成本低至每瓶4元

林志颖胶原蛋白再受疑 成本低至每瓶4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08:41编辑:beauty
分享:

林志颖推出的不老饮品遭方舟子打假事件沸沸扬扬,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爱碧丽胶原蛋白保健品再次遭到质疑,被相关人爆料爱碧丽胶原蛋白果味饮的每瓶成本低至4元。尽管成本低廉,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的价格却高达1080元,真让人惊讶,售价上千,成本却才4元,大家还会相信吗?

日前,方舟子发文直指林志颖旗下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销假保健品

继《爸爸去哪儿》之后,星爸林志颖的“逆生长”秘密再度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

日前,方舟子在其博客发文直指林志颖旗下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爱碧丽”)推销假保健品。消息一出,引起哗然。随后,爱碧丽发布声明试图澄清相关问题,不过市场质疑的声音却不断增强。

【相关阅读】方舟子疑林志颖推假保健品 林志颖回应:请相信我

时代周报记者多方调查发现,爱碧丽实际上并没有自己的产品生产加工工厂。其胶原蛋白饮品无核心研发,全部都是委托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下称“上海葡萄王”)代工生产。号称拥有“逆生长”功效的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售价高达1080元,而其实际成本仅为每瓶4元。

事实上,爱碧丽早在2013年2月就注册了相关商标。借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林志颖不失时宜地推出了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

然而,官方网站显示所在地在上海的爱碧丽实际上却并未在中国大陆注册。其在未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的情况下违规销售胶原蛋白饮品。而其产品参数中明确标注食品功能为改善皮肤水分,宣传时却突出其“逆生长”功效无疑是涉嫌虚假营销。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