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全部药店都有的白色保健品,每天用来敷脸,祛斑美白皮肤透亮红润

全部药店都有的白色保健品,每天用来敷脸,祛斑美白皮肤透亮红润

来源于:网络2017-05-20 09:25编辑:vdo
分享:

在我们小时候就有播的动画片里,迪士尼公主脸上都是有雀斑的,虽然有点雀斑很可爱,但是现实生活中的我们是绝对不允许脸上有斑点的!

我们平时都会吃点维生素C片预防感冒,但是你有想过VC片还可以抑制色素的增加,使斑点变淡,具有美白效果,可缩小毛孔,调整皮肤纹理。

只要将药片弄成粉末,洗完脸,直接涂抹在脸颊、下巴、眼睛下方、颈部等部位,十分钟后洗去就好了。其实这个方法就和我们用柠檬敷脸的原理一样的,只不过这样效果会更好!

大宝美容洗面奶

不过做什么护肤之前都要把脸洗干净,大宝的这一款洗面奶,含有一定的亮白成分,对美白来说有一定的帮助。尤其是对于偏暗、偏黄的皮肤来说挺适用的。而且配方温和有效,强力清洁的同时还不会产生刺激,非常不错。

千纤草丝瓜水

洗完脸一定要用爽肤水哦!这是最普通的小丝瓜,没想到把它含防止皮肤老化的B族维生素,以及美白皮肤的维生素C等成分,可以保护皮肤、并且消除斑块,使皮肤洁白、细嫩,是长见却又被忽视的的美容佳品!

用完爽肤水就可以用VC片敷脸了,如果觉得麻烦的话,小编介绍一些比较好用,效果显著的美白产品给大家!

七子白面膜粉

这款闻名的七味中药调理的面膜,含有白术、白茯苓、珍珠等。如果你没时间制作前面的方法,那么一定要试试这个,祛斑美白效果不错。

皇后牌片仔癀珍珠霜

其实珍珠也是美白的能手,最近片仔癀才慢慢被年轻人知晓,拥有宫廷不传秘方,一直远销海内外,它祛痘淡斑效果也是杠杠哒。采用先排毒后修复肌肤的原理,使皮肤变得健康不易敏感。

除了维生素C之外,维生素E也是不错的美白高手,不少的美白产品都会含有VE的成分。

标婷维e乳100ml

这个维生素E乳面霜,富含的营养成分足以让肌肤进行深层次的保湿和滋润,不含激素的安全配方,孕妇和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小小一瓶还有防护盖子去到哪用到哪。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