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型男护肤5步骤 美肌获取女人心

型男护肤5步骤 美肌获取女人心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7 14:31编辑:beauty
分享:

不光是男人喜欢肌肤娇嫩润滑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性看起来更加健康,也更加性感。其实,女人也喜欢男人的肌肤光滑细腻,看起来清爽帅气,更有魅力。所以男人护肤也要重视起来,好肌肤不仅可以吸引更多女人的爱慕,还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同时也让你的肌肤被呵护得更健康。下面我们来看看屌丝逆袭变男神的护肤5步骤。

步骤一:洁面

洁面是皮肤保养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男士的皮肤生理特点与女士有所不同,男士一般油脂分泌较旺盛,即使在冬天也避免不了油光的打扰,特别是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更需要细心清洗。

高夫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120g RMB88

【高夫/Gf 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高夫/Gf 净透控油火山泥洁面乳】

天然火山泥矿物成分,顷刻去油,控油舒爽;细腻的泡沫,能够清除毛孔内有害物质,净爽洁肤的同时牢牢锁住肌肤水分,洁净柔滑,带给你与众不同的洁面感受!

步骤二:补水

洁面后,皮肤因表面水分蒸发而变得紧绷,尽快涂抹爽肤水能保持肌肤水润。如果是油性肌肤,可以选用保湿力相对较弱的的爽肤水;如果是干性或者混合型皮肤的男士,选用一些保湿力较强的爽肤水为宜。

悦诗风吟森林男士保湿润肤水 180ml RMB160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