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老全身8部位 永葆年轻之奥秘

抗老全身8部位 永葆年轻之奥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9 16:36编辑:beauty
分享:

想必大多数人在保养方面,最注重的就是脸部,以为只要面部看起来年轻,就会掩盖自己的年龄,但是却不知道被你忽视保养护理的那些部位已经偷偷出卖了你的年龄,就像脖子上的颈纹,手指、胸部都有可能背叛你。所以,想要年轻,必须全身抗老,除了脸部,还有7个部位也要抗老保养。

手部

我们的双手和脸一样整天暴露在阳光下,所以为双手涂抹防晒非常重要。一款丰润的护手霜应该每天使用,尤其在沾水或接触过皂类洗涤用品后。“干燥的皮肤看起来晦暗,粗糙并且出现细纹。而皮肤的干痒和开裂说明有炎症,慢性炎症会导致快速衰老。”皮肤医生Jessica Krant博士说,她是皮肤诊所的助理教授,还是纽约第五大道Art of Dermatology创始人。

除了脸 还有7个部位也要抗老!

脖子的两侧

我们的下巴可以适当保护脖子的前侧,让太阳的伤害不会太严重,但是脖子的两侧却没有任何保护。你可以观察一下那些爱迷恋晒太阳的人士,她们脖子两侧皮肤上的色斑、皱纹和暗沉更明显。所以,在你给脸部和胸口涂抹防晒霜的时候,别忘了脖子两侧,并且用颈霜为脖子抗老。

编辑推荐:雅诗兰黛弹性紧实柔肤面颈霜SPF15,一瓶由面至颈的高效面颈霜,从额头,双颊,嘴角至下巴,塑出紧致无痕的年轻轮廓。售价RMB 830,esteelauder.com.cn有售。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