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皮肤外干内燥致痘痘 神奇妙招保湿祛痘

皮肤外干内燥致痘痘 神奇妙招保湿祛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0 16:59编辑:beauty
分享:

干燥冬季易上火,皮肤外干内燥容易长痘痘,该如何护理自己的肌肤呢?此时需要给皮肤降降火,有什么办法可以轻松降火获得美肌呢?维度小编为你支招,2大妙招帮你保湿又祛痘,一举两得,赶紧来学学吧。

一、舒润之,用水淋灭"干火"

"干火"表现特征:脸红、丘疹、皮屑、瘙痒。

解决方案:你可以考虑使用一些具有清凉感的镇定产品。

(1)晒后修护:选夏天用于晒后修护的产品,因为两种受伤皮肤的内在原理有些相似,都是脱水而脆弱,所以可以同样处理。

(2)保湿 面膜:每周做两次具有保湿功效的面膜,眼睛部位也要,算是对流失水分的一次补充。

(3)控制水温:"干火"在冬季也很容易表现在身体皮肤上,都是干燥的结果,除了每天洗澡后要涂抹身体乳之外,还要严格控制水温,不可过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