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清除黑头小窍门 简单唤回细白肌肤

清除黑头小窍门 简单唤回细白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4 14:20编辑:beauty
分享:

最恼人的鼻子肌肤问题就是黑头,黑头的丛生使人大煞风景,就像绿油油的森林多了无数的杂草一样,原本嫩白细腻的肌肤就被这些可恶的黑头给毁了。那么该如何祛除黑头,找回亮白肌肤呢?下面给大家介绍清理黑头的7个小技巧,帮你换回美肌。

 

1、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在去黑头之前,我们必须要首先清洁好皮肤表面的污垢和油脂,使用洁面产品在皮肤上轻轻地揉搓,让皮肤得到有效地清洁,这是去黑头方法的基础。

2、挤压去黑头,挤压去黑头让人很有快感,一个个硬的油脂粒迸出来的时候很痛快,但是挤得不好就会发炎,或者留下红印子。一般挤黑头都用粉刺针挑破皮再挤,为了让油脂粒容易出来,其实还可以通过先去角质,再敷花水的方法让毛孔通畅角质变软后轻轻就能挤出黑头,有些小黑头还会自己浮出来轻刮就能去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