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辨别真假皱纹 及时保养赶走细纹

辨别真假皱纹 及时保养赶走细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6 17:14编辑:beauty
分享:

女人脸上出现皱纹的话,就会显得更加衰老,所以抗皱抗老是女性一生中重要的工作。看到脸上皱纹出现了,一定要学会辨别真假皱纹,不要以为出现了就无法迅速将它们抹平消灭掉,其实有些皱纹是假性的,只要在第一时间稍作保养,就能轻松将它们赶走。

细纹生成原因

秋冬换季,如不及时补水,皮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容易受损,导致真皮层无法饱满支撑,皮肤发紧、干燥难耐。

1、干燥寒冷的气候、日晒、湿度过高,湿度较低等等因素。

2、环境和化学因素,如洗衣粉、肥皂、洗洁精等洗涤剂及酒精等有机溶剂,以及长时间的空调环境。

3、饮食睡眠习惯,如偏食、饮水少、失眠等。

4、干性皮肤,或肌肤的生理性老化以及眼部肌肉的长期收缩等。

5、职业:因工作需经常接触到油脂、含氯碳氢化合物(例如多氯联苯)。

这样来辨别真假细纹

细纹跟皱纹不同,皱纹大都是颈阔肌长期伸缩或表情肌长期收缩皮下组织脂肪、肌肉和骨骼萎缩,皮肤老化后,加上地球引力及重力的长期作用逐渐产生的,细纹是皮肤呈干燥状态,时间长了,出现细小的纹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