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阿Sa应采儿母女如姐妹 星妈抗老秘诀抢先看

阿Sa应采儿母女如姐妹 星妈抗老秘诀抢先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8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女性想要保持美丽年轻,保养抗老当然是少不了的,可是岁月的无情还是攻破了不少女人的保养之道,让她们还是变得人老珠黄。但是,娱乐圈女星的肌肤却总是那么娇嫩细腻,就连她们的母亲都保持得那么年轻,这让常人情何以堪。今天,我们就来探究一下星妈们的保养秘诀

 

娱乐圈美女如云,其中一些明星自己的母亲或女儿同样都具有完美星范的气质和通透胜雪的肌肤,和女儿在一起就如同姐妹花一般。在这个美容科技爆炸的时代,如何抗衰老成了热点,你也可以像这些明星一样跟自己的妈妈或女儿傻傻分不清楚,到底是母女?还是姐妹?

 母女大PK 娱乐圈星妈逆龄完胜

已经满30并育有一女的李小璐,脸上挂着两个深深的酒窝,一双灵动的大眼睛,更让人羡慕的是她水润白皙的婴儿肌。能生出这样娇俏模样的妈妈,自然长相也是不凡。李小璐的妈妈张伟欣,年轻的时候曾被外国媒体誉为“中国最漂亮的女演员”,虽然现在处于不惑之年,可是勤于保养的她,看上去仍和30多岁贵妇一般,皮肤状态极佳,富有弹性,通透水润,看起来气质非凡。据悉,李小璐的妈妈没有去过一次美容院接受专业的保养,完全是在家自给自足的,对此李小璐也表态,妈妈就喜欢在家自制面膜、煲美容汤,或者口服的胶原蛋白以及使用专业的去皱产品进行保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