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粉刺/暗疮 > 男人护肤对抗压力 痘痘皱纹轻松除

男人护肤对抗压力 痘痘皱纹轻松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19 16:10编辑:beauty
分享:

很多女性非常注重美容护肤,但是大多数男性却忽视了自己的肌肤,其实男性也同样需要护肤,因为男性的工作压力甚大,容易导致肌肤状况的改变,痘痘皱纹就产生了。如果不加以保养,男人也会衰老很快。所以男性护肤必行,不同的肌肤要有不同的护理办法,减压就是护肤的一种方式。

1、面临重大事件或要出席重要场合时,肌肤冒出几颗痘痘很常见,有时甚至会爆发大面积的暗疮。事实证明,压力本身就是导致暗疮的重要因素。一直处于压力状态时,皮质醇会分泌过剩,肌肤过于油腻,很容易引发暗疮。

对策:舒缓、镇定肌肤,使用天然抗炎成分的有机润肤霜,如绿茶、洋甘菊成分。此外,使用物理防晒成分(如氧化锌)的防晒霜,有效控油。

2、整天呆在办公室,肌肤很容易缺水。有时干皮不仅仅由环境引起,很可能是工作压力导致皮肤越来越干。压力过大会影响皮肤的保湿能力。

对策:使用一款富含植物萃取物的高性能保湿面霜。如芦荟,透明质酸,乳木果油和鳄梨油等保湿成分,不仅能深层补水保湿,且含有天然抗菌成分,有效屏蔽细菌,刺激物和毒素。

3、压力是年轻肌肤的大敌。因此,如果你想时光倒流,从现在开始就要注意减压了。压力过大时身体会分泌更多的压力荷尔蒙:肾上腺素,血管收缩会让氧气和营养物质的输送速度变慢,从而输出更少的胶原蛋白。

对策:运动是对抗压力的好方法。结合有氧运动和面部按摩,是让肌肤保持健康循环的最佳途径之一。此外,少吃精制碳水化合物(如白面包,垃圾食品),多吃蔬菜,粗粮和豆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