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林志颖保健品合法 食药监:普通食品

林志颖保健品合法 食药监:普通食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09:06编辑:beauty
分享:

《爸爸去哪儿》是演绎着爸爸们和孩子们的真人秀节目,一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如今,第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到了最后一期,大家都非常依依不舍。在这期间,一位星爸林志颖受到了方舟子打假他的爱碧丽胶原蛋白保健品,真是处在水深火热之中。近日,林志颖出门澄清保健品风波,上海食药监也表示属普通食品。

“想要有好肌肤吗,想要逆生长吗?请关注我的新公司,告诉你保养的秘密。”这是林志颖对于自己的公司“爱碧丽”的宣传语,然而该产品真的有如此神奇功效吗?近日,林志颖在出席公开活动时带着他的产品回应造假传闻。针对产品是否合格,林志颖称“产品合法,没有作假”。

昨日,上海食药监在官方微博上称,“爱碧丽”系列中的胶原蛋白饮料,都是普通食品。产品本身无害,但普通食品不应宣传美容功效。

林志颖:

胶原蛋白产品36元一支和市面价格差不多

前晚,“2013国剧盛典”在京录制,深陷信任风波的林志颖当晚可谓“有备而来”,在接受群访时,他向媒体展示了最近被打假的胶原蛋白产品,并回应称他的产品是接受了工商部门的检测,是合法的,“我们一切都是按照流程,没有所谓作假。构成诽谤的部分,我们也在搜集证据,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

今年11月在各大论坛上开始出现关于林志颖“逆生长”胶原蛋白的质疑,来自媒体的调查还显示,爱碧丽并没有产品生产加工工厂,胶原蛋白饮品无核心研发,全部委托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代工生产。爱碧丽“梦幻奇迹限量组”售价高达1080元,而其实际成本仅为每瓶4元。

对于产品,前晚,林志颖也有回应:“这里面总共30支,怎么可能价值4元?里面还有日记本,告诉大家美容养颜。每一盒都有30支,不算包装和赠品才卖到36元一支,跟市面上的产品价格差不多。”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