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全球性感女星冠军 女神性感保养秘笈

全球性感女星冠军 女神性感保养秘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3 10:26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们看起来总是比我们同龄人年轻漂亮,那是因为她们有自己独家的保养秘诀。往日里我们经常学习的是国内明星们的美容护肤方法,今天,我们就看看被时尚杂《Glamour》评选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的私人保养秘笈。

  

 

  斯嘉丽·约翰逊私房美颜术

  爱看欧美大片的你们一定对这样的女性过目不忘吧:拥有金发蓝眼、凹凸有致的身段;眼神魅惑迷人,充满无限魅力。例如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似乎能达到以上标准的,就已经可以归类为性感美人,而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就是这样一位惹火俏妞,除了拥有柔美金发、深邃蓝眼、丰润的双唇,凹凸曼妙的火辣身材,从骨子里释放出来的浓烈性感味道更是她的致命“吸引武器”。自从被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之后,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这个名字似乎就已经成为性感的代名词。现在我们就带着你窥探她的性感秘诀吧!

  

 

  充分饮食和瑜伽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性感身材的秘密——充分饮食和瑜伽

  她说:“如果太瘦的话就不性感了。女性不应该强迫自己进行不健康的减肥。”对自己有一套见解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很喜欢吃起司汉堡、披萨、可乐等高热量的食物,同时每周做三次瑜伽运动以及两次的有氧运动维持曼妙身材。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