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茄子汁祛斑 简单小偏方助你消灭斑点

茄子汁祛斑 简单小偏方助你消灭斑点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7 15:45编辑:beauty
分享:

脸上的斑斑点点是最煞风景的肌肤问题,而且祛斑不像祛痘那么简单,斑点主要还是由于年龄和身体因素产生,一旦斑点上脸了,就很难去除。很多女人用了很多祛斑产品,尝试了各种祛斑的方法,却都难以下“斑”。经过那么多的努力,斑点都没有消灭,何不试一下民间的小偏方?也许会轻松帮你祛斑哦。

无暇透白的美肌,一直是亚洲女性苦苦追求的好肤质。可是,脸上的斑斑点点总是碍眼又费事,真是让人烦不胜烦呀!如果你已经厌倦了用妆容遮盖斑点,那不妨跟小编来看看以下几个祛斑小偏方,将脸上的斑点一举消灭吧!

 民间偏方的确灵 七计助你提早下“斑”

爱美网护肤编辑推荐产品:旁氏淡斑美白精华乳RMB 179/30ml

人气介绍:能减缓并控制沉着的色素在肌肤表层浮现;淡化色斑,帮助肌肤恢复白皙光采;持久使用能带来持久的祛斑效果;糅合日光护理配方,帮助肌肤的日常护理,并预防新的色斑形成。

推荐理由:淡淡的香味,很清爽有如珍珠一般丝滑的质地,抹上去有种很舒服的触感,还特别滋润,原本干燥紧绷的肌肤马上就饱满充盈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