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冬季给肌肤补补“油” 更健康更滋润

冬季给肌肤补补“油” 更健康更滋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8 15:09编辑:beauty
分享:

冬季护肤最重要的是让肌肤时刻保持滋润的状态,才能防止肌肤干燥起皮。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补水保湿的重要性,但是往往经过努力的护理,肌肤还是那么的干燥粗糙。到底有什么更好的方式来预防肌肤干燥呢?也许冬季给肌肤补补“油”,皮肤会更健康更滋润哦。

干冷冬季滋润皮肤要补油

在这么干冷的冬季,可能你用平时的保湿面霜乳液都不滋润,不如试试以油养肤吧,作为安抚干渴肌肤的液体黄金,油类单品有极强的亲肤性和润泽度,不仅渗透性好,而且因为其分子较小的关系,渗入滋养的效果也非常棒,因此在这里海报网编编强烈建议各位皮肤干的女孩们在冬季用一些油类护肤品,同时在这里给各位普及一下各种油类的知识,以方便选择哦。

一、不同肌肤需求该用什么油?

油性护肤品,人们通常对其秉持着爱憎分明的态度,喜欢的巴不得捧在掌心,而不喜欢的,则称其油腻不堪,无法吸收。其实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肌肤类型,有不同的油适用,而基底油决定了油分能否被良好吸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