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揪出同龄女星容貌差异 赵薇林心如谁更美?

揪出同龄女星容貌差异 赵薇林心如谁更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2 10:02编辑:beauty
分享:

作为娱乐圈的明星,容貌是大家饭碗的关键,如果只有实力,没有像样的容貌,在娱乐圈是难以大红大紫的。虽然曾经是年轻漂亮的美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保养不够周到,皮肤也变得越来越苍老,容貌显现出老态,因此在娱乐圈的影响力也在锐减。不过也有不少女星保养得依旧年轻靓丽,今天,我们就来揪出同龄女星们容貌的差异,看看谁更美?

 

说到同龄女星,当然少不了因《还珠格格》红极一时的赵薇和林心如了,两人都出生于1976年,十年之后再看两人,已嫁人生女的赵薇明显比心如更显沧桑感,而比起当年,心如只是多了几分成熟韵味。

赵薇

自从生了女儿之后的赵薇,往日的小燕子就消失得无踪无影了。近日出席香港回归纪念日活动,赵薇穿着朴素头戴小红帽,顶着大油脸就亮相了,完全不注意形象,仿佛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