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延缓衰老妙招 胶原蛋白面膜更安全有效

延缓衰老妙招 胶原蛋白面膜更安全有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06 15:32编辑:beauty
分享:

抗老、防老、延缓衰老,这些词语在女人的心中已经扎根了,时刻提醒着女人要注重抗老。大家都知道胶原蛋白可以美容养颜,不过多数是以食用的方式来实现,其实胶原蛋白更适合做面膜,更加安全有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如何自制自制胶原蛋白面膜来延缓衰老。

胶原蛋白广泛存在于人体的头发、皮肤、骨骼软骨、肌腱韧带、血管、器官膜中,它起着支撑皮肤,维护、粘合连接各种组织器官,并保护着人的肌体,胶原蛋白的含量决定着肌肤是否呈现老态。

下面,让小编来教教大家怎么自制胶原蛋白面膜吧!

鱼胶原蛋白活化温度大约10℃左右,低于我们脸部温度,并且鱼胶原蛋白与我们人体胶原蛋白有更好的融合性,分子量小于3000D能直接进入皮肤的真皮层,所以鱼胶原蛋白更适合做面膜,润可儿100%纯鱼胶原蛋白无任何添加,做面膜更安全、有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