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5大牛奶护肤秘笈 肌肤健康白皙

5大牛奶护肤秘笈 肌肤健康白皙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6 16:15编辑:beauty
分享:

牛奶不仅是好的营养品,还是美容护肤的佳品哦,你知道如何使用牛奶来护肤吗?今天,维度小编教你牛奶护肤的5大秘笈,冬季可以美白保湿滋润肌肤,功效多多,就看你的使用方法对不对。下面就马上来学习一下吧。

牛奶护肤秘笈一:牛奶面膜

牛奶是随手可得的护肤材料,用牛奶护肤的功效也是非常多的,其中之一便是能让肌肤变得更嫩滑白皙。空闲时间敷个自制的牛奶面膜会让肌肤变得更有光泽而且肤色变得更好。用新鲜牛奶两茶匙,加橄榄油半茶匙,混合之后将其涂抹在面部,等第一次干了之后再涂第二次,第二次干了之后涂第三次,重复四次。等至全干了之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牛奶护肤秘笈二:牛奶洗脸治晒伤

牛奶中含有的酵素成分,能起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作用,还能治晒伤。当你的肌肤因为晒后而出现红肿的现象时可以用牛奶来护理肌肤,用冰牛奶洗脸,然后再将浸过冰牛奶的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能立刻起到舒缓止痛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