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预防粉刺色斑皱纹 从吃的来入手

预防粉刺色斑皱纹 从吃的来入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1-17 10:37编辑:beauty
分享:

岁月是女人的头号天敌,这样的敌人我们从来都无法消灭,只能做好的自身的防护,当你的肌肤已经出现了色斑皱纹在想要除去恐怕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防范于未然你应该吃些什么?

防粉刺食物

内分泌失调可能导致长粉刺。预防方法是摄取B族维生素,尤其是能促进皮脂代谢的维生素B2(鸡蛋、肝脏等)和促进皮肤新陈代谢的维生素B6(金枪鱼等)。

防色斑食物

随着年龄增长,很多女性朋友会长色斑。预防措施是多摄取具有强抗氧化性的维生素E(杏仁、芝麻等)和有抑制黑色素生成作用的维生素C(草莓、猕猴桃等)。

防皱纹食物

要预防脸上长皱纹,多摄取能保持皮肤弹性润泽的胶原蛋白(猪皮冻、鱼皮冻、牛蹄筋、猪蹄等)和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维生素C,两者一起摄取能令体内的胶原蛋白量保持平衡。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