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莲子食疗美容法 美白又健康营养

莲子食疗美容法 美白又健康营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1 17:35编辑:beauty
分享:

人的肌肤总是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可以说绝大部分人的肌肤都不会达到完美无暇的地步,只能力争肌肤更细腻更白皙,趋近于无暇。想要让皮肤变好,外在保养当然少不了,但是也不能忽视内在的调理,因为你的肌肤有问题,体内一定除了毛病,所以食疗美容也是非常好的方法。下面来看看莲子食疗美容法,美白又健康营养,学学莲子汤的做法吧。

莲子美容1、美白红润功效的自制面膜

材料:莲子、绿豆、白芷、白敛、茯苓、薏仁。

 

 

作法:

1.个别或两两合一将莲子、绿豆、白芷、白敛、茯苓、薏仁等量磨成粉,混合在一起。

2.加适量的水调成糊状。

3.洗净脸后将混合的敷料涂于脸上,等到干掉就可以洗掉了。

莲子2、莲子美白粥

材料:莲子10克、茨芡10克、薏仁20克、梗米60克、蜂蜜适量。

做法:用开水泡开莲子,另用清水浸泡芡实、薏仁30分钟备用。将所有材料加入梗米以及适量的水,熬煮成粥。起锅前加入蜂蜜调味即可。

功效:此粥兼具补元气与补脾养胃的功效,还可除皱纹,美白肌肤。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