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美白不给力乍办 美白护肤有效法

美白不给力乍办 美白护肤有效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18 11:03编辑:beauty
分享:

美白是一场长期战争,也是需要投入很多精力和财力,不少女人花钱美白一波又一波,可以效果就是不给力,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该如何美白才有效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Aven亲授Tips,摆脱“美白穷忙族”困境,让你高效美白护肤

Aven亲授Tips 摆脱“美白穷忙族”困境

想要摆脱“美白穷忙族”的困境,你需要用点脑袋,记下今天Aven要告诉你的恒智美白法,运用耐心与智慧来创造美白的最高价质。

首先我们要了解黑色素的形成原因。如何才能预防、阻止、甚至击退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

<抑制黑色素>

麦拉宁色素就像一位不被赞许的“好人”。为何这么说呢,当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时,皮肤会自动释放麦拉宁黑色素防御修护肌肤所损部位。而这些经过细胞代谢形成的黑色素沉淀后却变成了打破无暇肌肤的雀斑、晒斑、黑斑。

虽然这是皮肤的自我修护,但正确选用能抑制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进而阻碍黑色素的形成美白成分,例如:熊果素、对苯二酚、杜鹃花酸,能够在黑色素形成期间,抑制黑色素沉淀,起到有效的淡化斑点和抑制黑色素的作用。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