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众多女星曝素颜 谁的肌肤最完美

众多女星曝素颜 谁的肌肤最完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20 15:43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争奇斗艳无处不在,花招百出,斗美斗艳已经不单单是美妆包装过的容貌了,现在更流行的是素颜比美。很多女星纷纷曝光自己的素颜照,虽然看起来是随性一发生活记录,实则在展现天然美肌。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宋茜、李小璐、汤唯等众多女星的素颜照大PK,看看谁的肌肤最完美。

天然美女宋茜长相甜美,精致的五官更是整容范本,妆前妆后的她同样美丽,素颜的宋茜显得年轻可爱,大大的双眼无辜感十足,肌肤细腻紧致;妆后的她褪去了稚气,反而显得成熟女人味,优雅的韩式咬唇妆已经分外娇美。

升级为辣妈的李小璐化上淡妆后更显柔美迷人,棕色粗眉很好的修饰脸型,粉嫩嘟嘟唇带来少女的甜美气息;不施粉黛的李小璐更加减龄,光滑肌肤好得惊人,深邃的双眼皮让双眼电力不减。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