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肌 > 王菲杀马特发型 洗剪吹释个性美

王菲杀马特发型 洗剪吹释个性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5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歌坛天后王菲的个性坦率,发型多姿,魅力无穷,她掌握时尚潮流的趋势也非常准确,近期曝光早年旧照,发型时尚个性,早已预知流行的杀马特风格,洗剪吹发型诠释出她的个性美。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精彩灵动的发型设计,时尚又抢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旧照曝光洗剪吹也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旧照曝光洗剪吹也时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菲旧照曝光洗剪吹也时尚

王菲出道早期的发型,是当时流行的发梢卷曲的中长发,也有雷人的墩布发型,北京冬雨看着昔日天后王菲这组墩布发型,照片中的王菲明显的能看出来化妆很重,而且还有些鬼魅。寓言时期的蓬松卷发造型,与服饰以及妆容的搭配别处心裁,具有特例独行的未来感。在北京冬雨看来,如今,45岁的王菲想来是个特立独行的人,非常有性格,如果这样的人造型太普通你反而会觉得奇怪,所以她演唱会上的出位头饰让她出尽了风头。那些奇奇怪怪的头饰如果别人戴起来肯定会很别扭,可是王菲不会,完全契合她的个性美。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