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最全去鱼尾纹方法 有效眼部按摩

最全去鱼尾纹方法 有效眼部按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06 11:39编辑:beauty
分享:

皱纹是女人年轻容貌的杀手,有了皱纹就代表你已经开始在严重老化了,所以女性朋友都害怕脸上皱纹的产生。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最娇嫩的,所以各种细纹更容易产生,鱼尾纹就是最常见的一种。今天,维度小编交给你最全的去鱼尾纹的方法,眼部按摩非常有效,还有其他的方法,总有一种能对付。

眼部按摩去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随意年龄的增长,在眼角和鬓角之间会出现皱纹,其纹路与鱼儿尾巴上的纹路很相似,故被形象的称为鱼尾纹。鱼尾纹并非不可逆转,只要你把它消灭在萌芽状态,就可以延缓它到来的时间啦。下面一起来学习去鱼尾纹的方法吧。

鱼尾纹的形成,是由于神经内分泌功能减退,蛋白质合成率下降,真皮层的纤维细胞活性减退或丧失,胶原纤维减少、断裂,导致皮肤弹性减退,眼角皱纹增多,以及日晒、干燥、寒冷、洗脸水温过高、表情丰富、吸烟等导致纤维组织弹性减退,导致眼周皱纹增加.

眼部按摩去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眼部按摩去尾纹 迷人电眼催旺桃花

而日常的按摩手法可以预防和延缓鱼尾纹的到来.下面小编就教MM们一套去除眼部鱼尾纹的按摩手法吧.

Step 1:以顺时钟轻压将眼霜温柔均匀搽上双眸,然后以无名指指腹轻压眼轮筋,采取顺时针方式环绕眼部轻压,来回三次.

Step 2:用食指侧边,放在眼尾轻轻提拉眼周肌肤后,顺势往太阳穴拉提.然后,另一手以无名指指腹,沾取适量眼霜由眼头涂抹至眼尾.这个动作除了能协助质地更快被吸收外,也有助提拉松垮眼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