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吃水果敷面膜 祛斑就是这么简单

吃水果敷面膜 祛斑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5:19编辑:beauty
分享:

岁月是把杀猪刀,女人25岁以后因新城代谢的下降脸上就会出现皱纹,斑点等等的问题,这些问题困扰了多少人,甚至有些人采用激光祛斑的方法,想想就疼,其实祛斑可以很简单,现在我们就来跟大家分享几种健康又轻松的祛斑方式,让爱美的MM从此告别斑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实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果蔬都有着神奇的功效,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能够祛斑增白,补水润肤的萝卜,萝卜洗净后榨汁,早晚洗脸后,用汁液拍在脸上,能够淡化斑点,智能美白补水,假如是白萝卜的话更有祛痘之效。

对付斑点的高手茄子,将茄子洗净、切成片。用茄子肉轻轻轻擦抹有斑的部位,茄肉干后再换一块,直擦至患处发红发热。天天1次。坚持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脸上的斑点真的变淡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