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美肤大战 黑头脂肪粒毛孔不见了

美肤大战 黑头脂肪粒毛孔不见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0 16:07编辑:beauty
分享:

肌肤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出现各种问题,毛孔变粗、鼻头出现黑头、皮肤长起来脂肪粒,种种问题让女人的美丽黯然失色。肌肤问题来扰,我们该如何面对,全力抵抗,找回原有的美丽肌肤呢?今天,维度小编和大家一同打响美肤大战的枪声,去黑头、收缩毛孔、去脂肪粒,通通搞定。

去斑收毛孔7个经济小偏方:

应对策略一:黄瓜美肤面膜

1、将黄瓜放入榨汁机榨汁后倒入小碗。

2、然后放入蛋清、珍珠粉、适量面粉调成糊,以不往下流淌为准。

3、把脸洗干净,将调好的糊抹在脸上,干后洗净,拍上柔肤水护肤品即可,每周1—2次。

应对策略二:菊花美颜

菊花内含有丰富的香精油、菊色素,可有效抑制皮肤黑色素的产生,柔化表皮细胞。

方法一:可将菊花制成花粥内服;

方法二:可捣烂与蛋清拌匀敷面,能美白肌肤。

方法三:将菊花瓣装入瓶内,注入医用酒精后密封,1月后,以2倍的冷开水稀释,对皮肤有美白作用,尤其对油性皮肤效果更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