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那英的美白秘籍 自制的美白面膜

那英的美白秘籍 自制的美白面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1 15:56编辑:beauty
分享:

一代天后那英—不但有好的声音,还有好的肌肤,身为明星,一大堆的保养品,各种各样的名牌,大伙都没有想到吧,我们的天后也是不爱牌子爱自然的哦,今天就让小编跟大伙分享分享天后那英的美白秘籍,她自制的天然面膜。

那英说,固然市场上有琳琅满目的美白面膜,但是她还是喜欢自己动手做。因为天然的蔬果成分做成的面膜,不仅仅成分天然,没有任何的防腐剂之类的,而且能够给肌肤带来更加舒服的感觉。所以,一直以来,那英都是自制DIY美白面膜。

◆ 黄瓜蛋清面膜

◎ 材料:黄瓜、鸡蛋清

◎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