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大S食疗护肤指导 美白食物大公开

大S食疗护肤指导 美白食物大公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0:56编辑:beauty
分享:

大S是一位美容大王,除了在肌肤的外在保养有自己的一套护理方法外,在饮食方面,她也非常重视,因为食疗护肤对于改善肌肤的根本问题有很大的帮助。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女星大S的饮食护肤法,美白食物大公开,记住并实行,让你轻松白起来。

有些食物是绝不能吃的,包括九层塔、香菜、芹菜、红萝卜和木瓜。九层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剂,吃了它们之后遇到阳光皮肤容易变黑;红萝卜和木瓜则因为它们本来就是红色的,吃多了之后晒得偏红或是偏黄,这些都是医学信息上已经证实的。

◎美白大补帖1:维他命C

维他命C含有美白的作用,但是维他命C最好吃维他命C胶囊,或是发泡维他命C锭,就是丢在水中会发泡溶解的那一种,而且要早晚都吃。因为维他命 C就算摄取过多,也会随着尿液排出,不会囤积在体内,需要时晚上再补充一些也无妨。至于维他命C口含锭或是维他命C软糖,效果就很有限了。

◎美白大补帖2:杏仁

杏仁和维他命C一样,必须每天喝。在牛奶或豆浆里泡入杏仁粉,天天喝美白效果也可以很快看出来。

◎美白大补帖3:珍珠粉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觉得白的食物吃了容易变白,像杏仁、牛奶、豆浆、珍珠粉啦都是白色一族。在市面上有卖一包一包装的珍珠粉,每天早晚服用,也有不错美白效果。珍珠粉还可以和面膜调在一起敷脸,调在护唇膏里头用来护唇,调在护手霜里用来护手。它在我的美白补帖排行里总是前列几名喔!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