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抗皱紧肤 > 击退粗大毛孔 光彩照人自信满满

击退粗大毛孔 光彩照人自信满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17 14:17编辑:beauty
分享:

细腻的光滑肌肤逐渐变得毛孔粗大皮肤粗糙暗沉,让人的美丽大大退减,女人失去自信,虽然可以通过彩妆来加以修饰让肌肤变得完美,但实际上肌肤变差是个不争的事实,女人们都无法欺骗自己,而且想要妆容精致,还是需要好的肌肤底子才可以。今天,维度小编教你七大招,帮你赶走粗大毛孔,找回靓丽肌肤,让你信心满满!

毛孔,它的生理机能就是排泄皮脂腺分泌物,然而毛孔粗大无疑是因为分泌物没有清洁干净,堵塞、堆积等日益所造成的。想要收缩毛孔,除了要清洁好毛孔的分泌物,还要有好的护理方法,现在现编就给MM们过几招吧!

7招快速隐形毛孔 重塑光滑娇嫩肌肤

冰毛巾收缩毛孔

每天早上出门前或者化妆前,先用一条冰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脸上的热气慢慢散去以后,这样就能紧致毛孔,还能防止肌肤产生细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