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 > 内外兼具的美白方法 你不能不白

内外兼具的美白方法 你不能不白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3-21 12:50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白白的肌肤是每个女生都想拥有的,无论谁都不会去抗拒,美白是女生们一年四季都在进行的事情,要想美白,单靠食疗或是护肤品什么的都是不行的,美要由内而外的开始,才能达到好的效果。今天小编就推荐你内外兼具的美白方法

 

 

美白要内外兼修。除了正确地洗脸,还要配合喝牛奶和茯苓粉,喝柠檬水则可以加快全身的美白。向你透露一个美白的小秘方吧,见效超级快:以白醋为主,加入1/5的甘油或橄榄油,如果嫌刺激的话,可以加点纯水在里面。坚持用这种混合液每天涂抹皮肤两遍,保证你一个星期就能看到效果。

 

几乎所有的女人都把自己的脸蛋看作宝贝,都会花很多心思来美白自己的脸。其实,美白很简单,很多美白产品都可以把我们的肤色变得很均匀,比如佰草集,含有白芷、茯苓等七种天然中药配方——它是一个古老的宫廷美白方子。

不过说实话,它的效果还不如我自己试验出来的一个方子:将白芷打粉浸泡在酸奶中,或者将白芷打粉之后,加少量的水熬煎,熬成浓汁,用压缩面膜纸浸泡,敷脸,坚持一个星期就会明显见效。

白芷是一味美容中药,不但能美白、滋润,还能促进我们身体的微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它的效果非常明显,即使被皮肤少量吸收,也有祛风除湿的效果。

肺部一润,皮肤就嫩

其实,要想让自己皮肤娇嫩,首先就要有个滋润的肺,否则皮肤和头发都会变得干燥。除此之外,气虚、阴虚也会造成皮肤的干燥、粗糙和皱纹。

怎么样才能有效滋润自己的肺呢?我来介绍两款超级美白的汤品吧,第一款是黄芪、茯苓和薏仁、猪骨炖汤,原理是通过黄芪补气,气引血行,从而加强血液的自身净化,促进津液的生化,使内脏得到滋养,皮肤也会因此变得滋润起来;薏仁和茯苓可以祛除我们体内的湿毒,强健脾脏,使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紧致、红润;汤里加入猪骨,可以增强我们皮肤的弹性,赋予我们把那些讨厌的皱纹拒之门外的神力。这个汤品你可以每天喝,既营养又美味。慢慢地,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一天比一天棒,人也越变越年轻,绝对乐得你合不拢嘴。

第二款对内脏超级有好处的汤品是当归、党参和淮山药炖乌鸡。女人通常因为气血不足而脸上无光、发黄,汤里加当归可以补血生肌,党参可以补养肺气,两者相互配合就能够改善气血的循环,让你皮肤红润。淮山健脾祛湿,能减少黑色素,改善皮肤的发炎状况,这两款汤品用的都是健脾的方法,美容效果非常明显。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